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111第二次段考作文佳作分享

我的晨讀好時光   (111施耀程)
晨讀是一種非常有益我們的活動,透過晨讀可以讓我們了解很多道裡,學習很多人的經驗與知識幫助我們學習。

記得每次晨讀時,老師都會挑選適合的曲子播放,增添了我晨讀的樂趣。在晨讀中我發現了閱讀可以使人安靜,平常吵鬧的班級,因為晨讀而安靜,看著大家專注的閱讀,我也被他們感染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文章中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每次在閱讀那些好文章時我都覺得我應該要以它們為曲範努力學習。閱讀完後我們還要寫一本小手札在那裡面我可以盡情的把閱讀後的感想和心得都寫上去,抒發我晨讀之後的感動的心情。

因為有了晨讀的時間,我可以暫時忘掉學校中煩人的考試和功課,盡情的陶醉在閱讀的世界。有了這個活動我可以紓解平常累積的課業壓力,又能學習到許多有益我的知識,真是所謂的一舉兩得,希望這個活動能永不間斷持續進行,讓大家都能體會到閱讀所帶給我們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